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动科“新农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信息来源:   2020-09-28

返校复学以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实施封闭管理,为丰富师生生活,缓解封闭管理带来的不适,动科学院近期组织了“新农杯”篮球赛。

球赛以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强调学生参与率。学院学生会制订了详细的比赛赛程和规则,要求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不同班级之间和不同年级之间开展友谊赛,班级非参赛人员要为队员助威加油,以此促使学生走出寝室,走进球场,增强班级同学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大家在封闭管理期间校园生活有趣和有益。目前,比赛火热进行中,收到学生广泛好评。

此外,为增加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情感,学院老师还与每个年级联队进行了友谊赛,师生共处同一球场,你争我抢的比赛,让老师进一步认识熟悉了学生,学生进一步亲近了老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师生关系和谐融洽。

本次比赛得到上海新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与学院有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大力支持学院球赛、运动会和文艺晚会等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