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食品学院教师经验传承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20-09-30

为进一步提高一线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过教学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食品学院教师经验传承座谈会于2020年9月24日下午召开,学院领导、系主任、青年教师以及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主任们结合自己多年从教生涯的切身教学经历,向青年教师做了精彩的分享,舒在习老师强调,教师要做好教研兼顾,两条腿走路才能走的稳、走的快;胡秋林老师提到要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充分做好备课,做到心中有课、自信授课;齐玉堂老师指出要提高教学能力,首要任务就是深入认识教学的价值,不断提高教学艺术和教学水平。之后青年教师就教学与科研相辅相成的关系、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畅所欲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宏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展望并提出,希望广大教师树立强烈的职业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坚持“四个统一”,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