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餐饮专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2020-10-14

10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在后勤会议室主持召开餐饮专项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及学校各餐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汪德平在听取了秋季开学后我校餐饮运营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在校园封闭管理下为广大师生提供餐饮保障服务所作出的努力。同时指出,针对当前部分食材物价及人工成本上涨,后勤保障部要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成本压力,切实落实教育部等各部委关于严禁食堂(餐厅)乱涨价、乱收费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可口的平价餐饮服务。

结合我校实际,后勤保障部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出了现阶段餐饮限价以及增加保障性菜品等一系列措施。汪德平强调,各餐厅、餐饮公司一是要励行节约,积极完善运营控制,实现内部挖潜、降本增效;二是要切实保障中低价伙食供应,坚持以保障型伙食供应为基础,提供多元化、差异化的餐饮服务;三是要增强应对市场波动的本领,保证稳定的菜品质量与优质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