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牢记服务宗旨 践行育人使命 图书馆教职工座谈会胜利举行
信息来源:   2020-11-25

为践行图书馆服务育人精神,提升馆员综合素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我馆于11月20日上午,在常青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各部门职工代表曹先珍、李艳、刘学奇、朱阿兰等13人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海林主持。

会上,各部门职工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数字化部职工代表曹先珍老师就新生入馆教育、线上激活借阅权限、线下集中培训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希望能以更加智能和有趣并且安全的方式来完成新生入馆教育。流通服务部职工代表刘学奇老师就学生在馆的管理、突发状况的应对等与其他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最佳的服务育人方式。文献资源建设部职工代表王玉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读者图书建购的完整处理流程,同时也指出该流程时间太长的问题,并详细解释了产生的原因,大家出谋划策以期缩短荐购流程,让读者更加满意。其他职工代表就图书馆卫生情况、书车使用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黄海林书记对以上发言分别做了记录与点评。

黄海林书记做最后总结发言,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并表示馆领导怀着很大的诚意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各部门代表提出的问题在会后将进一步研究与斟酌。希望在今后大家能够继续沟通交流,为图书馆的进一步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