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严以律己 以身为范 食品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学习讲座
信息来源:   2020-12-07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四个回归”意识,提升食品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12月3日下午1点,食品学院邀请我校资深专家、现督导组组员刘英教授在科教楼802室,就如何讲好专业课,给我院全体青年教师开展辅导。我院38名青年教师参会并聆听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沈汪洋主持。

刘英教授从教学评分内容出发,并依据督导期间见闻,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能力、教学效果五个方面对教学要求进行了较为深入解读,并从个人形象、到课情况、讲台行为、口头表达、多媒体使用等多个方向为食品学院青年教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最后,刘英教授提出青年教师需要“严以律己 以身为范”,才能培养好学生。

本次讲座体现了食品学院对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与教学能力培养的重视,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