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土建学院与机关二分工会组织教师观看电影《白云生处》
信息来源:   2020-12-11

(土建学院沈晓娜)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刻理解习总书记提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土建学院联合机关二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科教12楼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教育影片《白云生处》


电影《白云生处》以湖北省“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为题材,讲述了人大代表带领深山困难群众开凿与外界联通的“天路”、就业创业、摆脱贫困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示了人大代表驻守山村,精准扶贫,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履职风采,反映了湖北省脱贫攻坚取得的积极成效。

放影过程中,大家注目凝神,影片里展现出的鄂西原生态自然风光不时让大家感慨良多,片中人物的一心为民、舍生忘死精神又让大家情不自禁泪湿眼眶。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影片紧贴时代、真实可信、感人至深,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片中向梅家父女和几位人大代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