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   2021-01-15

1月1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员大会。分工会全体会员4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立伦主持。

丁如喜部长代表后勤保障部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他高度总结和肯定了一年以来各科室和各中心的工作成绩,同时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议将2021年确定为“质量建设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勇攀高峰,继续为我校后勤事业再立新功。

分工会主席汪志华作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后勤保障部分工会在党总支和部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学校抗疫工作,组织人员参加学校抗洪防汛突击队,参与学校扶贫工作,被校工会评为2020年先进基层分工会组织。

副部长饶国军宣读了《武汉轻工大学后勤保障部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和《后勤保障部突出贡献综合奖励办法》,并做解释和说明。分工会会议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以上两个办法。

最后,刘立伦书记强调,临近假期,各中心加强各自分管领域内建筑物、房屋、仓库、设备等消防和安全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及时消除隐患。他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严禁酒驾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