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土建学院积极组织备战湖北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信息来源:   2021-01-05

       为积极备战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1月4日上午,土建学院在校教师发展中心为举办青年教师参赛专题培训会。原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长玲、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李相虎、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土建学院教师黎丹、谭富微、覃晶晶和刘菁菁等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土建学院院长助理刘志伟主持。

培训会上,参赛教师秦先涛对土木工程材料学课程的两个参赛章节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讲述讲演。参会老师对秦先涛老师的讲述纷纷提出建议。李长玲老师从比赛规则、教学准备、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反思、教学语言、仪表仪态、板书设计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李相虎老师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学策略以及比赛细节等进行了细心指导;黎丹、谭富微、覃晶晶和伦云霞等老师从专业内容、课程思政、导入技巧、精彩亮点等方面阐述了教学方法、经验和技巧。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静对参会老师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秦先涛老师提出寄语,希望秦老师像海绵一样吸收各位老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要事无巨细和精益求精,力争在省赛取得优异成绩。秦先涛老师表示,感谢学院精心组织的本次培训,培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对优化教学设计、规范教学反思、准备教学竞赛过程和提升参赛技能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备战省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