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专业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2021-03-17

为坚持创办应用型、创新性的本科专业,持续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2021年3月11日下午,在教学院长曾万勇主持下,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系主任、本科专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本科专业建设相关议题。会议围绕着工程认证专业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总结和建设构想、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前期准备工作布置、课程思政相关工作展开。各与会人员积极交流、热烈讨论,提出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中需要注意的必修课安排受限,柔性排课等问题,建议按照“3+1”的模式,给学生留出充分的实习实践时间等切实的建议,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准备方面,各工科系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想法和需求。

曾院长指出,本科专业建设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保持持续改进的理念,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推进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一流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