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信息来源:   2021-04-12

2021年4月8日下午14: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金银湖校区实训楼五楼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电气学院院长张聪,副院长李春贵、李相虎、陈西曲及各系(部)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培训主讲人为湖南大学的谭阳红教授。谭教授长期从事电力系统、集成电路、智能信息处理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谭教授首先从学院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必然性入手展开,就认证理念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提出“学生中心”、“结果导向”、“持续改进”三个观念,其中“结果导向OBE”是核心,聚焦于学生获得的能力。谭教授的讲座内容详实丰富,逻辑思路清晰,主题讲述流畅,涵盖了专业认证、认证现状、认证流程、认证理念、认证底线、课程质量评价、毕业要求达到评价和OBE教学举例八个主题。

会后,谭教授和我院各系(部)主任还就工程认证申请书的填写申报进行了深入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