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守好五条线做到四担当 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表率
信息来源:   2021-10-18

根据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统一部署和要求, 10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科教80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党委书记王宏光以“守好五条线 做到四担当”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讲了一次廉政党课。

王书记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政;敢于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讲解,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守做人底线、党员底线和从政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能担当,敢担当,勇担当,真担当,严格执行廉洁从教各项规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明的环境,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书记还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向中管高校党委反馈意见精神》和《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正式启动》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加强监督,利用好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学院党员干部、全体教师表示,将廉洁从政、廉洁从教,严守党规党纪,争做“五好”干部和“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