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艺设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调整增补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
信息来源:   2021-10-18

10月14日下午,艺设学院在艺术楼209召开教职工大会,调整增补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根主持。

会议认为,二级教代会是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关键组成部分,履行着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及时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的重要职能。近期,因学院办公室与教研室经历了人员调整,教代会代表应及时调整增补,以便更好履行职能。

会议决定,由全体教职工投票对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进行调整和增补选。经投票表决,15名教职工被确定为学院教代会代表。在新产生的教代会代表的热烈讨论下,学院二级教代会通过了拟向学校提交的关于专任教师聘期考核与岗位考核相结合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还传达了《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武汉轻工大学专任教师聘期考核与岗位考核系列文件精神。

吴永根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学院的基层治理结构,对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专任教师管理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