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蝉联第一!我院教职工在2023年校运会中勇夺团体第一名
信息来源:   2023-11-07

11月3日,武汉轻工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全院教师的积极参与下,电气学院分工会蝉联教职工团体第一名桂冠,并获得“精神文明奖”荣誉。

赛场之内,个人的勇敢拼搏,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我院教职工们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展现出新时代教师奋发有为的竞赛风姿,弘扬了奋力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赛场之外,团队的共同奋斗,只为铸就集体辉煌。学生会体育部、分工会工作人员不忘使命,齐心协力,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运动员服务的理念,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传递运动激情,奔赴在赛事前线,全力保障运动员的后勤补给。

2023年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但体育精神和电气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仍在延续。此次校运会上我院教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电气学院的全体教师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奋斗精神,更加优良的作风,迎接每一项挑战,努力创造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