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电气学院分工会勇夺教职工篮球比赛第三名!
信息来源:   2023-11-07

10月26日,武汉轻工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三四名决赛在金银湖恒青体育馆拉开帷幕。电气学院教职工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与土建学院会师三四名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比赛第三名。


比赛一开始,电气学院展现出了更加严格的纪律性和更好的竞技状态。队员们把握住了突破分球制造的空位机会,连续命中远投,防守端更是积极拼抢,屡次破坏对方进攻,比分始终保持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电气学院继续稳扎稳打,抓住对方体力下降的空档期组织有效进攻,分差进一步被拉大。经过顽强的拼搏,电气学院最终战胜土建学院加冕第三名的桂冠

此次篮球比赛中,电气学院教职工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不畏挑战的勇气和克服困难的智慧,充分彰显了体育精神下一步,电气学院的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奋斗精神,更加优良的作风,迎接每一项挑战,努力创造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