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阳光正好 微风不燥 机械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   2023-11-20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教职工沟通和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2023年1118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学校“乡村振兴”驻村点——麻城市黄土岗镇堰头垸村开展关注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秋游活动。


是日上午8:30,一场精巧别致的文艺表演前往堰头垸村大巴中上演,歌曲New Boy》、《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奢香夫人》、年少的你啊....老师们一首首歌曲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同行的小朋友们还带来了《赤壁赋》、《桃花源记》、《游子吟》等诗词朗诵,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抵达堰头垸村后,在驻村第一书记饶国军驻村干部胡军周浩带领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菊花加工产业基地、家风馆、网红之家”,老师们三五成群,漫步村庄,欣赏田园风光,感受乡村风韵。


秋风吹落香,菊花香满园下午,老师们来到菊花特色产业种植基地采摘菊花,行走在一片片小白菊中,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淡淡的芬芳,沁人心脾,颇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之感,仿佛穿越时光与陶渊明先生同享惬意风光。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在忙碌工作之余饱览新农村尽享新面貌还在畅游中感受到了彼此间浓浓意, 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更昂扬的斗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再创佳绩,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