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跃动青春,“乒”尽全力——电气学院代表队在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信息来源:   2023-11-28

1125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武汉轻工大学2023年教职工杯乒乓球赛恒青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全校21个分工会共178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和院长张聪带领李相虎、周天庆、夏飞莱、刘娅、高露、康胜武、阳忠等几位老师参与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中,他们戮力同心,顽强拼搏,取得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学校的各个分工会,每个队伍的队员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在比赛过程中,电气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一路过关斩将,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对抗,在小组赛种子A组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顺利晋级决赛。尽管在决赛中遗憾未能成功卫冕冠军,但电气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依然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在本次比赛中,电气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以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电气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和实力。他们的优异表现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更是激发了教职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交流球技,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据了解,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比赛期间,校工会和体育部精心组织,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将把本次活动所形成的团结拼搏、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带到工作之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