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荣休座谈会
信息来源:   2024-01-15

1月12日上午,数计学院在金银湖校区鸿志楼B7609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师荣休座谈会,欢送刘昌华和贾瑜两位退休老师。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三爱主持。

辛勤耕耘,桃李满园。座谈会上,孟三爱对两位老师长期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充分肯定他们在教书育人、专业建设、青年教师传帮带、科研和校友联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退休后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老师纷纷表达了对两位老师退休的美好祝愿,回顾了与两位老师一起在学院共事的经历。他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同事热心热情、对待学生关心关爱、对待生活乐观向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上,刘昌华、贾瑜两位老师对学院的精心安排和心意表示感激,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退休后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关心帮助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祝愿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