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资料下载 >> 正文
化环学院第一届四次教代会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校工会   2017-01-12

2017111下午2点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四次教代会在生化楼309科学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李长玲、院党委书记王尚玉、院长汪海波、副院长李建芬、李云雁和副书记徐燕与本院2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另有5名教职工列席。会议由王尚玉书记主持。

会上,校工会李长玲主席对我院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2016年是化环丰收的一年,年终目标考核综合评分位列全校第二,年终评比喜获优秀,创造了学院发展中的新奇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李主席的讲话博得了阵阵掌声。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汪海波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2016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徐燕代表分工会所作的《2016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汪海波院长就《2016年度学院年终分配方案》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李云雁副院长宣讲了《教学质量积分办法》,李建芬副院长宣讲了《科研积分的实施细则》。经过教职工代表深入细致的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本年度的年终分配方案。本次年终分配方案的指导方针是:既兼顾量与质的统一,体现全局性和学院重点工作,又突出贡献,注重绩效与奖励有机结合。

本次教代会较为真实地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既贯彻了“按劳分配,优劳优酬”的思想,又体现了“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对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化环学院 张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