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评比与活动 >> 正文
医护学院分工会开展师德师风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2019-06-12

11月23日下午4点,我院全体教师在04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经验交流会,分工会主席王东方主持了会议,学院院长张红菱、党委书记周富平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史艳莉老师作了交流,重点就如何发挥老师自身的能动性作用进行了分享:她从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一是要关心学生,了解学生在课堂学习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其解;二是要积极指导学生学习实践,分析学习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一些状况,并进行模拟处理;三是为学生多想问题,例如进行职业就业指导,模拟面式等;四是要与实习单位常联系常沟通,为学生创造好的实习环境;五是要诚实做人用心做事,把教学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抓好,认真背课,创新方法,学生就能认可;六是把每一项工作做好,身教示范很重要;七是不能单凭经验教学,要不断更新知识,充实自己。其他老师也从不同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交流会,让教师相互之间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要常把师德师风放在心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为自己赢得同事和学生的尊重。